tnc form 比賽結果 table_top

比賽目的:

我們希望透過富趣味性的網上數學比賽,以活潑互動的操作介面,培養學生對數學的興趣及誘發學習的動機,希望藉此響應香港教育局推動電子形式學習 (e-Learning)。比賽內容針對小學常規數學課程設計,配合課外知識,希望學生達到溫故知新及挑戰自我的目的,從而提升學生的數學水平。

參賽資格:

  1. 所有參加者必須為入讀香港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學生,各級為一組別。
  2. 同學須以個人身份參加。
  3. 同學可於此網頁填寫報名表格登記參加比賽。所有參加者必須重新登記。
  4. 參加者須提供報名表格上所有個人資料項目。
  5. 每位學生只限登記報名一次,及使用該登記帳戶參加比賽。如有發現重覆,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6. 參加者必須細看、同意及遵守是次比賽之條款及細則,並受其約束。

費用:

免費

比賽詳情及條款細則:

I) 初賽內容:

  1. 比賽題目以小學常規數學課程設計,配合課外知識,只提供中文版本(不設英文或其他語言版本),由資深老師顧問團編訂及審核。
  2. 問題隨機抽出,課題及深淺程度劃一。

II) 比賽形式:

  1. 比賽設有兩次獨立初賽及一次決賽 (暫定 2014 年 7 月)。
    第一次初賽:2014 年 2 月 10 日至 3 月 9 日
    第二次初賽:2014 年 4 月 28 日至 5 月 25 日
  2. 初賽不設地點限制,學生自行於網上進行,比賽共 30 條題目,限時 20 分鐘。(請比賽當日再次閱讀有關比賽規則等資料)
  3. 比賽版面設有倒時計, 20 分鐘時限一到,無論參加者是否完成所有答題,系統將自動結束作答。
  4. 參加者只能於指定時段內作答題目,不設補做。
  5. 參加者可於題目版面直接輸入及提交答案。
  6. 答對一條得 10 分,答錯不扣分。
  7. 兩次初賽成績均獨立計算。
  8. 每次初賽,每組別分數最高的首 6 名同學可獲邀參加決賽 (同分則以作答時間較少者進入決賽)。
  9. 決賽將在指定日期、時間及地點以電腦進行比賽,賽果將即日公佈並進行頒獎典禮。決賽及頒獎典禮暫定於 2014 年 7 月 5 日假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舉行 (詳情請留意網站公佈)。

III) 結果公佈:

  1. 每次初賽時段結束後一星期,入圍決賽者將獲電郵通知及專人電話聯絡,請確保填寫的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有效。

IV) 條款及細則

  1. 報名參加者如因任何原因未能在指定時段內完成參加比賽帳戶登記或付款程序,恕不獲批參賽資格。
  2. 提交答案後,系統會自動評分並不會顯示正確答案及分數。
  3. 每次初賽每位參賽同學只可比賽一次,如有發現重覆比賽,將被取消資格。
  4. 比賽中途如遇上斷線情況或因任何原因關閉了比賽版面,恕不獲補賽機會,將被當作不幸喪失比賽資格論。
  5. 參加比賽同學必須誠實自行作答,請家長自重不要參與比賽作答過程,為子女樹立正確榜樣。進入決賽參加者也必須成績達標才能獲發成績優異獎狀。
  6. 所有參加者於此網頁上所登記或提供予主辦機構之個人資料必須為真實及正確。若有任何欺詐、假冒或盜用第三者之資料,香港學校網路有權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7. 所有香港學校網路的職員、比賽顧問及其直系家屬及同居者都不可參加比賽。
  8. 所有報名及比賽的日期及時間,以香港學校網路伺服器為準。
  9. 活動內容如有任何更改,包括更改此活動的條款及細則、獎項及其他安排,將不作個別通知。一切以網上最後公佈為準。如有任何爭議,香港學校網路保留是次比賽的所有最終決定權。各參加者不得異議。
  10. 入圍決賽者須提供印有學生編號的學生證或手冊以核實身份。
  11. 所有獎品不得轉讓、不得兌換現金及不得退換,並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本公司對獎品之質素並無任何責任。

決賽獎項及評選準則

在限定時間內完成預設數量問題,以答對題數最多為優勝者。同分則以作答時間較少者獲較高名次。

  • 各組別設有冠、亞、季軍獎項,得獎參賽者可獲獎座、獎狀及豐富禮品以示獎勵。
  • 入圍決賽者,成績達標均獲成績優異獎狀及豐富禮品以示獎勵。
  • 所有參與的學生,均獲發電子參賽證書以作鼓勵。

比賽網上報名程序及比賽流程:

步驟一:
i) 細閱有關比賽詳情及條款細則。
ii) 填妥報名表格內所有資料,並同意所有條款細則後,按【提交】鍵。
iii) 確認提交後,可於指定的初賽時段內登入比賽版面作賽。

步驟二:於指定的初賽時段內登入比賽版面作賽:
第一次初賽:2014 年 2 月 10 日 0 時 0 分至 3 月 9 日 23 時 59 分
第二次初賽:2014 年 4 月 28 日 0 時 0 分至 5 月 25 日 23 時 59 分

步驟三:初賽時段結束後一星期,我們將以電郵通知及電話聯絡入圍決賽者,敬請留意。

步驟四:所有完成比賽的學生,均可下載電子參賽證書以作鼓勵。成績達標者更可獲成績優異獎狀。

個人資料收集及使用

各參加者一經參加比賽,即表示同意香港學校網路根據香港學校隱私政策及安全中使用 其個人資料及/或銷售資料,亦同意香港學校網路使用各參加者的個人資料作為是次比賽的運作、評審、宣傳及/或教育方面用途。 香港學校網路將以安全、保密和穩妥的方法持有和傳送您的資料。除按香港學校網路隱私政策及安全或本條款中所述的情形外,香港學校網路將不會向第三方出售或出租您的個人資料。

免責條款

  1. 香港學校網路提醒參加者注意互聯網的限制,任何因網路或技術故障、電腦硬件或軟件的失誤,而對賽果有任何影響,香港學校網路恕不負責。香港學校網路在可及範圍內,儘量確保整個比賽之運行順暢,如發生未能所及之情況,香港學校網路恕不負責。
  2. 香港學校網路並不負責任何未能進入處理系統比賽之原因。
  3. 香港學校網路對於是次活動之細則解釋及執行之決議為最終決定。保留暫停、 更改或取消活動的權利,此舉包括按情況需要而更改同等價值之獎品,甚至改變獎品。任何參與人士或個別人士蓄意破 壞本活動網站之正常運作均屬違反刑事及民事法例罪行,香港學校網路保留一切依循合法途徑,向作出上述行為人士追討賠償或其他補償之權利。任何人士試圖透過未經授權或破壞方式進入與是次活動有關之網站或其他參加者的帳戶,香港學校網路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責任,而有關人士倘若為參賽者亦將被撤消資格。
  4. 如香港學校網路認為本活動受任何參加者懷疑或證實之電子或非電子干擾,或受如電腦病毒、未經授權之干預、詐騙,或技術問題或故障影響,或損害到本活動之營運、誠信、公正或正常運作,香港學校網路保留任何取消該參加者及其經組別的參賽資格,及更改、暫停或終止比賽活動的權利。

注意事項

香港學校網路保留是次比賽的所有最終決定權。各參加者不得異議。有關比賽細節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個別通知,一切以網上最後公佈為準。

聯絡及查詢

香港學校網路網址: www.schoolnet.hk
電話: 2989 5688
傳真: 2994 2018
電郵:info@schoolnet.hk

Up

2024 © 香港學校網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Sponsor

Net Exercises
Facebook SchoolNetHK